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贝赛】贺 (1)

*是给重炉姐姐的贺文!重点炉姐姐生日快乐! 本来想踩点发的但我撑不住我是屑@。笔下无墨花。

*贝赛是第一次写,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写得不太偏tag里那类请谅解(艾空艾的晚上发

*第一次尝试奥体,依然是有ooc和私设,还有一些私心客串(,以及时间线很混乱,大量剧情魔改

*可以的话就go!

【贝赛】

“赛罗哥哥,你对贝……我父亲有什么看法吗?”捷德拉住了正要起身的赛罗,发问声音不大却让在场的前辈和后辈都听到了。

赛罗的眼灯暗了暗又亮了起来,其余的成员也是以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捷德。除了银河和维克特利,前者看起来有些堪忧,后者则偏过头选择不去理睬。

本着“反正奥特曼的脸没法表情各异我就当大家是面瘫的”自我哄骗心理,捷德直愣愣的用自己那澄澈的蓝色眼灯盯着赛罗的眼灯。

“……你啊——”赛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拇指擦过在奥特曼的脸上能被称为鼻子的部位,招手示意大家过来坐成一圈,“那本少爷就勉为其难的讲一下吧!”

新世代一众你看我我看你,然后颇有默契的选择了将赛罗和捷德对着的面的位置移开后就地坐下。

“其实吧——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一开始觉得他还挺帅的。”赛罗勾着捷德的脖子,头偏了偏,打量大家的反应。

银河和维克特利的身体忽然僵直了一下,应该是和他们合体的礼堂光和翔被吓到了;艾克斯捂着耳机嘀嘀咕咕的,大概在和大空大地讲些什么:欧布直接摔了个四仰八叉,连带着布鲁扯着罗索一起摔了;捷德的话……赛罗偏过头,手臂在不自主的抖。

有点难办了啊……



赛罗第一次见贝利亚还是很小的时候,那时他还没在光之国犯法而是还在别的宇宙游荡。小小的孩子藏在那些宇宙飞船的角落里很容易,但不太方便的就是没啥能量能补充,以至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人类小孩的样子。

后来他偷藏的那艘宇宙飞船因为私下贩卖怪兽幼崽被宇宙警备队逮 捕了,当时领队而来的正是贝利亚。

身上的花纹简单端庄,眼灯比起其他随之而来的队员要更突出且更有棱感,逮 捕船员的动作也是一眨眼就搞定了,实力让赛罗讶异,升起了崇拜。

还在感叹着“他好帅啊”的赛罗冷不丁地感觉自己忽然腾空而起,侧过头看到了贝利亚的脸,被绑住的宇宙人就算面部表情固定也从眼里透出了惊讶和怨恨——他们怀疑就是赛罗给警备队通风报信的。

“嗬,还拐卖光之国的小孩,实力挺强啊。”赛罗被贝利亚提着晃了晃,语气轻蔑。

赛罗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回了自己的故乡。

“喂,小鬼,”在赛罗被贝利亚送进福利院前,贝利亚曾指着他说,“你这头镖啊,在我们这可是少见的。”

“还有,不变强快点的话,谁都护不了你。”

直到被那群释放出来的宇宙人堵在了福利院门口,赛罗才理解贝利亚话里的含义。如若不是贝利亚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赶到,赛罗怕不是早就进银十字了。

“你小子还挺抗打的嘛。 ”贝利亚给赛罗擦着药,看着伤口又变小了一些,一巴掌糊在了赛罗的脑袋上。

“喂!很痛啊贝利亚大叔!”赛罗觉得很痛也荒谬:明明很痛但因为固定的脸型做不出表情,连装作可怜的样子都做不出来。

奥特曼的脸真难理解。赛罗心想。



“后来……我不相信他会背叛光之国,追求力量并没有错,也许是因为这样我就差点走了他的路,但所幸我老爹阻止了我。”赛罗像个旁观人一样,絮絮叨叨地讲着自己的故事。

“不过嘛——”想到了什么,赛罗发出的轻微的声音像是在说他在笑,“大叔黑了也还是挺帅的。”

是吗?贝利亚小小只的样子戳了戳捷德,捷德侧过头向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迷你版贝利亚点点头。

嗬,小鬼果然还是当年的小鬼。贝利亚想到,摇摇头。

赛罗两手后撑地,看着广袤的宇宙,在地球上看的会发光的星星其实也不过是有许多坑洼的陨石罢了。

想和那家伙坦白心情啊。

贝利亚和赛罗不约而同地想到。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