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艾空艾】贺(2)

*是给重炉姐姐的第二篇贺文@。笔下无墨花。 老福特别吞我艾特

*这个是第一篇的贺文(贝赛向 

*依然是奥体,大量私设和ooc,以及TV剧情的梗提及

*可以接受的话就go!



【艾空艾】

自从 《24小时追踪XIO》(1播出后,热度是持续不下,更是霸占了热门话题好几天。

直到艾克斯将自己和大地的关系公布了这个梗还是被基地里的大家用着。

“所以说,我并不是冷漠的宇宙人的,”艾克斯的眼灯闪了闪,委屈似的将头搁在了大空大地的肩上,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要不是奥特战士的脸不能做表情大家简直觉得艾克斯是装的,虽然也的确是装的,“当时时间不够大地不同意我接受采访,我就只好走了——这不能怪我。”

“那怪我咯?”大空大地看着手里的资料,顺嘴接了话,眉毛还象征性地挑了挑表示自己并不是聋哑人,一直都在听艾克斯的话并且会发表自己的见解。

艾克斯的眼灯暗了一度,看着像金属但实际上触感和人类肌肤一样的脸蹭了蹭大空大地。

“没有,当时也是情有可原的。”

“嗯哼——”

大空大地将资料翻过一页,嘴上哼声以示答应。将手抬起,接过了艾克斯递来的笔就开始修改。

几位队员看着两位熟悉得不行的动作,默默捂上了眼。离得两位最近的哥莫拉闪光玩偶默默地振动着不动声色地转过身。

啊,真的是——山赖明日奈将指缝扩大点,看向还在腻腻歪歪的艾空两个,默默又闭上了。

如果大地跟你是两个个体并且能巨大化你们两个干脆这样闪瞎怪兽好了。

减少损失(物理地理意义上。

悄悄将门关上,艾克斯从大空大地背后搂住了他,奥特战士良好的视力让他得以看到了隐藏在黑色发从中的白色发丝。抬手,熟练地拔了出来,将它举到了大空大地眼前。

“看,今天还有。”

“所以你又要说我未老先衰?”

大空大地移开艾克斯的手,神色颇为无奈,但右手却紧紧握着艾克斯的手臂。

艾克斯将白发丢进垃圾桶,将手覆盖在了大空大地的手背上。

光之巨人的怀里,瘦小的人类靠着坚硬且不能算是很舒服的胸甲微微颤抖着。

艾克斯安抚着大地,待怀里的人类熟睡后将他移到了床上。

至少在陪伴你的时间里,我想和你多创造些回忆。

即使被他人觉得冷漠。

—END—

(1:是艾克斯TV里的剧情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