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胜银】情侣十问

*是言晓!我终于要年更了吗明明粉丝才过百(点烟)

*是很短的十个小问,时间太久以至于我忘了哪找来的(挠头)应该是网络上找来的来着,如果有人知道出处麻烦跟我讲一声(鞠躬)

*一问一句话,很短很短,不够塞牙缝(艹)还是有ooc和私设,拟人向

*可以接受的话就go!




1.谁是抱住人/喜欢拥抱的那一方?

银河和维克特利都不是很主动的主,所以基本上是五五分。

不过他们拥抱的次数就公寓里的后辈们所见并以地球时间的一年来算的话,两只手就数得清。

当然了,根据可靠后辈艾克斯表示:

根据不完全统计来进行数据分析,银河前辈和维克特利前辈主动拥抱的概率分别是47%和52%,剩下1%是不小心被撞过去。

实惨了啊大前辈们。


2.谁是整理床的那一方?

很遗憾,虽然维克特利和银河是早就在《银河S》剧场版出了那年领证(合体)的夫夫奥了,但两人并不是睡在同一个房间的。

他们是分房睡的,是的,分房睡。

维克特利:谁跟你讲领证了就合房睡了?脑子里想些啥呢(鄙视的眼神)


3.谁先起床?

这个就要看情况了,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维克特利起得早。

作为后辈们的格斗指导维克特利秉着“以身作则”的态度总是起得最早的那个,有晨练的习惯。

可惜的是后辈们至今没有一个和他一起晨练。

为此维克特利还很幽怨地躺在银河大腿上埋怨念叨了一下午。


4.谁的音乐品味很奇怪?

无疑是维克特利。睡了很长时间以至于跟不上现代潮流的他喜欢听老歌。

以至于听老歌那段时间维克特利时不时就哼上一句情话歌词都是常态了,银河脸红也常态起来了。


5.谁会在洗澡的时候唱歌

再次遗憾,两个都不会。

但是维克特利喜欢跟着老情歌伴奏唱老情歌,银河为了不伤害维克特利的小心灵总是红着耳根听完。

当然通常快结尾的时候银河就会睡着,维克特利会安置好他。

晚安~


6.谁更是个保护者?

他们都是保护者,保护着自己需要保护的一切,包括彼此。

所以即使有分别的那一天,他们也会带着彼此的信念走下去。


7.谁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哭?

嗯,答案有些出乎意料,看起来最沉稳的话最少的维克特利其实是个很感性的人,感情最为敏感的人。

所以每次他都是强忍着眼泪看到最后,而通常看不下去的银河会埋在他的臂弯里假装求安慰。

然后让维克特利在灯光亮起时保证眼眶不红。


8.外出购物时谁花的最多?

无疑是银河,毕竟八个战士的工资卡全在他那,掌管了新世代公寓的所有奥的日常开销。

以至于后辈们对于银河总是回有一种奇怪的敬畏感(?)。


9.谁的吻更鲁莽?

又是很遗憾的结果,两人并没有像那些总裁小说情节里一样动不动就吻,相反两人一年的接/吻次数一只手都数得清。

不过接/吻光是碰嘴唇就能脸红一天了更不用想深//吻了。


10.谁是支配者?

这得看是哪个方面的了,日常中无疑银河最大,但特殊情况就是维克特利来引导的。

各种意义上的特殊情况(笑)。


——end——

最后在此感谢愿意听我唠嗑帮我出主意的苏打水(鞠躬)苏打水辛苦了!@芝士香草苏打水 

评论 ( 17 )
热度 ( 22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