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迪赛】和未成年谈恋爱判刑几年?


* 还债  @熙宇梦年   ,迪赛17fo点文

 *沙雕作者沙雕题目,因为是还债点文就不刀了× 

*时间线两奥交往后,小段子中的小段子……,有平成+令和奥串场、提及 

*男友力三十题√,都是男朋友所以都可以√ 

*Ooc有,私设有,略微无差,拟人注意 
*可以接受的话就go! 
 
1.倾向一边的雨伞。 
雨天漫步似乎一直是情侣们必不可少的环节,但在几千万年的宇宙时间内几乎都是不会下雨的光之国内这简直是异想天开。 

赛罗刚从外宇宙执行任务回来,结果刚走到警备队总部门口就看到了略微朦胧的景象,伸手去接,液体落在皮肤上绽成了金色的光点然后流逝。 

“干什么啊,早不下晚不下。”赛罗嘟囔着收回了手,靠着柱子坐着等雨停。 

雨帘中,一个身材高挑的奥撑着一把伞走来,他身上的花纹也越来越清晰。 

“赛罗。”迪迦在阶梯上停下,笑着向少年伸出了手,将他带入伞中。 

雨下大了,赛罗搓了搓手,转头看却发现迪迦的半边肩上不断有金色的光点绽开。 

“迪迦,伞歪了。” 

“没有歪。” 

迪迦笑着将伞又偏向了赛罗一点。 

“那你的肩膀……” 

 “只是伞小了点而已,没事的。” 
 
2.“我一直在这里” 
再一次从噩梦中惊醒,赛罗已经没了睡觉的心思了。 

梦里他发现一切都离他而去,不管是谁,不管什么,全都消失了,只留下了他自己。 

温热的手掌附上了赛罗的后脑勺,将他的头埋入了怀中。 

“又做噩梦了吧。”迪迦将下巴搁在赛罗头上,安抚怀里颤抖的人。 

“没事,我一直在呢。“


3.晚安 

未成年人抱起来是什么感觉呢?迪迦不评价别人,但就抱赛罗他很喜欢。5900岁的少年身体还在发育,抱着不硬不软,手感很好。 

当然,迪迦最喜欢的还是赛罗被自己抱住时害羞的样子。 

将少年抱在怀里,男人轻轻在他的额上附上一个吻。 

“晚安,赛罗。” 

“……晚……晚安……” 
 
4.读心术 

读心术似乎是恋人彼此间特有的,不过迪迦“读”到的比赛罗的要多。 

“今天不能再吃了。”迪迦笑着将黄豆粉年糕放到了碗柜顶部,揉揉赛罗的头发。 

“我……我当然知道!”赛罗别过头,耳根微微发红。 

“嘛,赛罗如果是想岳父大人了我们明天可以去看看。”迪迦翻过一页书,对少年说道。 

赛罗挠挠头,转身就去和赛文通话报时间了。 

“赛罗?” 5900岁的少年将迪迦抵在了墙边,表情异常的坚定。迪迦不禁有些疑惑,他并不记得自己最近做了什么惹赛罗不高兴的事。

然后,在迪迦疑惑的目光中,赛罗踮起脚尖亲上了迪迦的唇瓣,但仅仅一瞬就放开了,转身红着脸跑回了房间。

啊,小朋友似乎长大了呢。愣了半晌,迪迦望着房间门轻轻地笑了。

会读心了。


5.“只要你要。” 

“迪迦哥——!”跟在迪迦身后扛着大包小包的戴拿喊住了跟自己的距离差了不止二十米的迪迦,有些心累,“差不多可以回去了吧——!!!!”

“啊,再等等,”迪迦对着手里拿着的十米长的清单划下了一笔,停下脚步等戴拿追上来,“再去下一家店把黄豆粉年糕买了就可以了。”

“不是我说啊,迪迦哥,这些好像都不是你会用上的啊。”戴拿在店门口放下了一直拿在手上的大包小包,算是舒坦了一点。

“是啊,不是我用的。”迪迦回应着,用铅笔在清单上在最后一项上划下了杠。

“那怎么还要那么多?”

“自己选的兔子怎么都得宠着啊——更何况这些都是他要的。”

将清单收起,迪迦将戴拿拿着的大包小包分了一大半出来自己提起往回走。

啊啊,怎么说呢,不愧是君主吗……看着迪迦离去,戴拿默默感叹着拿起剩下的东西跟了上去。

腹黑这种东西真的不是换个皮肤就能改掉的。


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所以说啦,不用再拉我的手了,我不是小孩子了!!”诸星真在马路口气鼓鼓地看着变成圆大古样子的迪迦,明显对于刚才过马路他拉着自己手的举动感到不满。

“啊,那好吧。”迪迦无所谓的耸耸肩,示意少年不用担心。

打着学习地球习俗的名头实际上就是带着小朋友来玩,迪迦在赛文面前说的时候根本没有一点虚心反而底气十足,赛罗私底下还感叹了一下不愧是比老爹活得久的大人物。

主要是这行程太磨磨蹭蹭,出发前两个大伯四个叔一个老爹一个师匠一个小师匠千叮咛万嘱咐,尤其是对于同床共枕这件事表示了一万个不同意,实在是让自己摸不着头脑,赛罗也至今不知道迪迦出发前那句“放心吧娘家人,我还没想被判刑啊”到底是什么意思。

看着对面的红绿灯变成了绿灯亮,诸星真把乱七八糟的思绪抛到脑后,还没踏出去就被人流给挤走了。

“不要走丢咯。”迪迦拉住了被挤得晕头转向的诸星真的手腕,跟着人流前进。


7.留有余温的外套 

很突然的下起了大雨,外出根本毫无防备的两人躲到了一家便利店的屋檐下。

“如果是在光之国的话根本没必要担心啊——雨都是光聚成的,还能补充能量。”看着下得稀里哗啦的大雨,诸星真联想起了光之国。

雨根本没有要停的趋势,甚至还越下越大,便利店的老板娘倒是很好心的,请他们两个进来坐着等雨停。午餐都已经在便利店买了面包解决了,雨还是没有要停的趋势。

黑色的T恤虽然开始慢慢干了,但冷气却丝毫不减。搓着开始冒鸡皮疙瘩的胳膊,诸星真越来越希望能快点洗上热水澡了。

“当心着凉。”肩上披上了什么,诸星真侧头一看,迪迦已经将牛仔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仅剩的白衬衫倒是挺干爽的。

地球上有句话是叫什么?下雨天很闷热?感觉外套上的余温传了过来,诸星真否定了这句话。

明明是别人帮你批的外套让你觉得暖和啊,跟这下雨天有啥关系。

 

8·肩膀

这雨势还是没有要停的趋势,诸星真的眼皮却已经开始打架了。

“困的话就先睡一下吧。”迪迦戳了戳诸星真,笑着示意少年可以靠过来。

“那……抱歉……”打了个哈欠,便靠在迪迦的肩上睡着了。

一直睡到晚饭时间,诸星真才迷迷糊糊的醒来,倒是没发生什么事,就是雨停了。


9·距离感 

那天回来后,第二天他们的关系就冷了下来——也不能这么说,或者说应该是单方面冷落。

看着少年抽出纸巾背对着自己打了个喷嚏,迪迦不免有些担心。

“赛罗,不然还是去医院看一下?”

“人类的东西又不适合我——啊——哈——啊——阿嚏!!!”

又是一声响破天际的喷嚏。

“所以为什么奥特战士也会生病啊!!!!”

“我觉得你再不听话快点痊愈我也迟早会被传染的。”

什么陌生距离感,只不过是担心迪迦会被传染罢了。

在那支针管扎入手背后,赛罗觉得迪迦的温柔可能是装的不然怎么那么狠。

“就不能吃药吗……”

“都是苦的,你不爱吃。”


10.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赛罗成年礼的时候,新世代所有后辈都来了,当初的十勇士都再次聚集,就连远在地球执行任务的泰迦也发了通讯过来。

只不过……赛罗再次环视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熟悉的紫红色身影。

“喂,赛罗,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心不在焉的,”戴拿勾住了赛罗的脖子,笑嘻嘻的递了杯果汁过去,“不会是在找迪迦哥吧。”

“关你啥事!!!”赛罗红着脸撒开了戴拿,拿起一旁的水就泼向了戴拿。

“喂喂!衣服会湿的诶!!”

“你还在意那么套衣服啊!!!!”

赛罗做了个鬼脸,转身离开了十勇士的圈子,溜出了会场。

“赛罗待会还要演讲吧。”银河看着赛罗离开,捧着玻璃杯意味不明的自言自语。

“放心啦,那小子在演讲的时候肯定会出现的。”戴拿举着红酒杯大声嚷着,被阿古茹和盖亚拽了下去。

“抱歉,二哥(戴拿)喝醉了。”

-

跑出了会场,赛罗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只是在门口蹲着百无聊赖。

视野中出现了一双黑皮鞋和西装裤,赛罗抬起头,端着点心的男人正弯下身子:“赛罗?”

“啊,迪迦。”

“怎么在外面?”

“里面太吵了。”

哪怕是成年了,赛罗也依然是难以改变任性的小心性。迪迦笑着摇摇头,坐在了赛罗身边,将手里的盘子递了过去。

“成年礼快乐,已经能独当一面了呢。”

“啊,谢谢——黄豆粉年糕?”

“是啊,毕竟跑任务回来后就一直被岳父大人他们拉着忙这忙那的,都还没能吃吧。”迪迦笑着揉了揉赛罗的头发,拈起一块递到赛罗口边,“尝尝?太久没做了,不确定口感还和之前一样。”

“迪迦,我啊,最喜欢你这份礼物啦!!!”

“说谎之前先把眼睛盯向我这边哦。”

“没说谎啦!!!!”

只是看着你说的话会被你看到脸红而已……

 

11.一如既往 

成年礼结束后大家也都回了各自的职位上,一切似乎都没变。

“给我吃黄豆粉年糕啦!!!!”

“不行哦,吃完早餐才吃。”

两位的日常生活也从黄豆粉年糕争夺战开始了。


12.ALL FOR YOU
 “我曾是属于黑暗的,我后来又变成了光。”
 “我曾为人类的所作所为失望,后来沉睡了三千万年。”

“我没想到过我竟然还会被人类的光唤醒——事实上我甚至都没想过人类还会拥有光。”

迪迦侧过脸,看着赛罗,平淡的诉说着自己的过往。

“但我现在也需要感谢那群人类了——如果不是他们的光让我苏醒,那我也许这辈子都不会遇上你。”

“在我之前的一切,都是为了和你的相遇而铺垫的。”

——END——

小花絮:赛罗成年礼上的演讲时刻,戴拿突然站了起来扯着大嗓门喊:

“赛罗你终于成年了!!!!!我哥不用担心蹲监狱了!!!!!”

在娘家人的注视下,迪迦将戴拿拽了出去进行了三秒家暴。

——真·END——

非常抱歉单子拖了那么长时间还由原来的三十题缩成了12题,(>人<;=对不起债主,初三备考压力大开学延期课还没上完还要疯狂上网课之外还要另找网课来补上没学的内容作业也是每天都在布置真的是伤不起。

评论 ( 16 )
热度 ( 1974 )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