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胜银】新世代男子夜谈会之论交往快五百年了连kiss都没有过的前辈有多烦恼

*背景新世代公寓,大概是捷德刚搬到新世代公寓的时间,没多久了就又跑去格罗布剧场版奋斗,然后公寓里的四位开启了男子夜谈会,谈着谈着莫名扯到了kiss这个问题,第二天两位大前辈陷入了沉思

*胜银已交往设定,艾克斯还在努力中,某位黑恶势力也在努力中

*欧布本体依然在战士之巅过着当灯塔发光的悠闲老年生活,这里的欧布意识是红凯

*至于为什么是男子夜谈会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有气氛(

*依然私设有,ooc有,奥拟人有

*祝自己15岁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

*可以接受的话就go!

 

01

“男子夜谈会?”维克特利咽下了嘴里还叼着的半块威化饼,看向了提出话题的欧布,手上的游戏手柄也没停下,“那是什么?”

“就是地球上的一种类似聚会的形式,”欧布紧盯着游戏屏幕,手中的游戏手柄被按得飞快,却也不忘解释,“但是人数较少还都是男生,一般不会超过十人而且都是在晚上,就留一盏小夜灯然后就围在小夜灯周围聊天什么的。”

“很普通啊,平常也可以做吧。”维克特利按下放大招的键,屏幕上出现了“K.O”的字样,随着提示音响起的还有欧布的哀嚎。

“不不不,男子夜谈会可是讨论私密问题的独特时间啊。”欧布盘着腿面对面对维克特利进行科普。

“像是喜欢的人……”

“没什么好谈的,我和银河在一起了,艾克斯喜欢的是大地我们也知道,你就是管撩而已心上人都没有。”

“……或者说想要约会的地点——”

“我和银河已经有过了,就是你们要再接再厉。”

“——每天早餐都想吃些什么……”

“我和银河每晚睡觉前不都问过你们吗。”

行吧这事没法谈了。接连几次被维克特利的回答堵得无话可谈欧布选择放弃交流并且关掉了游戏界面。

“嗯?不玩了吗?”

“不玩了,我还有事出去一趟。”

所以说为什么前辈你之前没有接触过电子游戏但还是能把我打得落花流水啊!!!!套上大衣的时候欧布愤愤不平的想。目前在公寓里能打赢的只有捷德啊……果然出来借都是要还的……

看着欧布推门而出,维克特利这才起身收拾打游戏时落下的狼藉场面。

男子夜谈会……吗……?看着满满一箩筐垃圾,维克特利双手支脸想到。

 

02

其实说有事也不过是想出来透透气,顺便把战败的坏心情处理一下。

欧布双手搭在栏杆上,看向远方的塔尖,感受着微风拂面带来的微凉。

“欧布?你在这做什么?”欧布侧过头,先映入眼帘的是“X”型的计时器。

“啊,艾克斯前辈,欢迎回来。”欧布懒洋洋地转过身将手肘搭在栏杆上,顺便打了个招呼。

艾克斯将手里的袋子放下,学着欧布之前的动作,看向了远方。

“风景从远处看还是挺不错的。”

“是啊。”

“挺想让大地也来看看的。”

“……人类不能在这里待太久的吧。”

“Unit就行了。”

行吧当我没说。欧布抬起左手抹了把脸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直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跟维克特利前辈打游戏又输了吧。”

“为何这个又字有种微妙的感觉……”

 

03

“男子夜谈会?”银河看着通讯器上维克特利发过来的消息,不禁感到疑惑,还一字一字地读一遍确保没看错。

不过,这个活动自己并没有给维克特利提过印象,他怎么知道的?

[欧布说的,是地球上男子比较受欢迎的活动。]下一条信息紧接着来了。

哦,那就有解了——欧布是在地球上接触项目最多的,知道也正常。银河略微点点头,开始敲回复。

[嗯,怎么了吗?]

[我们要不要试一次?]

单刀直入,是符合维克特利的作风。银河抿嘴,开始思考。

[……好吧,大家做任务也挺累的,偶尔来一次也不错。]

[好。]

将通讯器收起,银河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向了列车外的风景。

也许是一个可以让他和后辈们的关系更好一点的机会。

 

04

“诶诶诶?可以吗?”欧布咬着筷子一脸惊奇的盯着刚刚宣布说今晚进行男子夜谈会的银河,连碗里的红烧肉被艾克斯夹走了都不知道。

“嗯,平常执行任务也辛苦了,偶尔一次也不错。”银河舀了勺咖喱饭放到维克特利的碗里,顺便回应了欧布。

“话说,前辈您是怎么知道的?”艾克斯将顺来的红烧肉咽下,一脸好奇的看向银河。

维克特利和欧布将脸埋进饭碗表示不要看我我不知道。

“这个吗……”银河为难地笑笑,伸手拿过艾克斯的碗要添饭。

“突如其来的兴致吧——大概算是。”

“这样吗……”

个鬼啊,看这反应肯定是欧布和维克特利前辈的事了……

艾克斯面不改色地接过碗在心里碎碎念念。

05

新世代第一届男子夜谈会开始了,地点是在铺了榻榻米的游戏室。

“事先说好,如果困了不能硬撑着,想睡就睡了。”银河看着已经开始铺被子的三位,默默叹了口气出声道。

小台灯已经摆好了,被子也已经铺好了,下一步就是要关灯了。

“来。”维克特利朝还站着的银河伸出了手,拿过他的被子示意他到自己旁边这个位置来。

见证了全部过程的后辈表示自己莫名有点涨腹。

“那我关灯咯。”

“麻烦你了,艾克斯。”

在天花板上的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小台灯亮起,但莫名的有点坏气氛。

“前辈,你们的水晶有点太亮啦——!!”欧布发出了抗议。

“嗯?我已经调暗了啊。”银河表示自己已经尽力配合了。

“这样还算亮吗?”维克特利摸摸头上的水晶,有些不解。

“不能关掉吗……”

“会凉的。”

“明明艾克斯的计时器更亮吧。”

“欧布你的也是。”

“等,为什么要把我也扯上!!!”

……

这样的开头可以说是很令人难受的了。

不过经过各种吵闹后,总算是调和好了。

那就开始话题吧。

06

“哟西,那下一个问题。”欧布相当精神地pass掉了针对自己的问题,换来了前辈们的凝视。

“欧布,不许pass.”

“诶?可是……”

“没有可是。”

出来借迟早是要还的。欧布一天内第三次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意。

“啊————好吧,”欧布叹了口气,“我救的女性大概每一个任务都会有那么两个,算下来应该也上百了。”

“你的意思是你真的就是只管撩不管娶了?”艾克斯灵魂拷问。

“不不不不不,这我可没说!”欧布赶紧摆摆手示意下一个话题。

“话说我一直想问啊,银河前辈和维克特利前辈有接吻过吗?”

“他们连合体都有了肯定……”

“没有。”维克特利打断了艾克斯的分析,答案却是让两位后辈有些出乎意料。

“诶?没有吗?”

“不是吧?按这个空间的时间来算前辈你们交往也快500年了竟然没有过吗?”

“很奇怪吗?”

维克特利将银河的被子往上提了提确保银河不会着凉,同时反问了两位后辈。

“不不不,怎么说呢——应该说有些不寻常。”欧布尝试解释的恰当一点,但发现奇怪这词似乎也没哪里错。

气氛就这样沉寂了下来。

“那个,时间不早了就休息了吧。”艾克斯伸了个懒腰,示意要关灯了,两位也就乖乖躺回被窝里去了。

“晚安。”

“晚安。”

“安。”

 

07

看着天花板,耳边是后辈们的呼吸声,维克特利就这样一直发着呆。

“你其实一直都醒着的吧。”

“嗯。”

旁边背对着自己的银河轻轻应了一声,维克特利也找不到话题聊下去了。

“感觉怎么样?额……男子夜谈会。”半晌,银河才出声问道。

“还行吧,感觉和平常没什么不同,还更无聊。”

又是一阵沉默。

“你说,”维克特利侧过脸看向银河,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转了过来看向自己,“接吻,一定是情侣要做的事吗?”

“我不清楚,但小光说地球上这算是一种很重要的示爱方式。”

“这样啊……”

“……”

“……”

“抱歉。”

“嗯?突然怎么了?”

“本来是想借此机会让你和后辈们熟络一点的,没想到……”

“就是这样?”

看着银河眼眸中的失落感,维克特利不禁想笑——事实上他已经笑出来了。

“你也知道我的,我不怎么喜欢混得很熟络——你是个例外。”

“是吗……”

“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的。”

“嗯,晚安。”

“晚安。”

两个人怀揣着各自的心事合上了眼。

 

08

“诶,艾克斯前辈,你觉不觉得银河前辈和维克特利前辈今天的气氛怪怪的?”并排坐在沙发上,欧布朝着艾克斯咬耳朵到。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艾克斯略微观察了一下,回应道。

两个人好像在烦恼些什么呢。

 

——END——

感谢看完这里的你!!!

欢迎捉虫hhh


评论 ( 8 )
热度 ( 22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