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佐希】一打一模一样的小盒子又加了一个

*是给纯雪桑的生贺 @纯°雪 ,就是昨天但反射弧太长了……今天补上!!!!

*第一次写佐希,很短很短,而且含有大量ooc和私设

*拟人向注意

*题目在结尾抽取系列

*可以接受的话就go!!!

 

 

最近佐菲熬夜加班得厉害,而不注重休息的结果就是在批改完最后一份文件后直接轰轰烈烈地倒下了。

推门进来报道的九兄弟差点没被吓个半死,以为佐菲还被偷袭了。

“佐菲尼桑这是又熬夜工作了吧。”初代先镇静了下来,先下了定义然后走上前去移开椅子扶佐菲起来。

“那么多文件都是佐菲尼桑一个奥改完的吗——好强。”泰罗和梦比优斯看着堆得比自己都还要高出那么点的文件感叹到。

总之慌乱中算是分配好了任务——泰罗带着佐菲去银十字,其他人负责将文件下发下去后再去探望。

好巧不巧的是,希卡利先佐菲一刻钟进了病房,理由也相同——劳累过度。于是两位发小此刻就躺在同一间病房,画面好不诡异温馨。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同样是发小怎么美洛斯桑就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泰罗默默地吐槽道,并没有注意到佐菲已经醒来了。

“美洛斯那是负伤严重躺医院,泰罗。”

“啊、啊?佐菲尼桑,你醒啦!”

“泰罗,不能在背后议论长辈,不是说了吗。”

“抱歉……”

看着似乎很委屈的六弟,佐菲无奈地抬起手揉揉泰罗的头,侧过头看向了另一张床上的希卡利。

“希卡利怎么也在这?”

“啊,他跟尼桑一样是劳累过度而进来的,似乎是最近在升级安防系统。”

回忆着之前科技局局长的话,泰罗向佐菲解释道。

“是吗——也难怪。”很莫名的,佐菲笑了,但泰罗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跟对他们兄弟的笑不一样,总觉得和……

想到了什么,泰罗赶紧晃晃脑袋将那个想法抛出脑外表示这一定不可能毕竟佐菲是个已经领证了的人。

“泰罗,你先回竞技场吧,我已经没事了。”

“诶?可是其他人还没来看尼桑啊……”

“行了去吧,我一个大活奥总不可能凭空消失吧。”

“那好吧……”

最终还是妥协给了佐菲。泰罗再三确定佐菲没事后才披上披风飞往竞技场。

“我说,你还要装睡骗人多久?”

“啊,在你那群弟弟都看望完之后。”

希卡利睁开了眼,侧过头回应着佐菲。

“又喝咖啡了?”

“没办法,熬夜工作啊——你不也一样?”

“我是兴奋剂。”

“……那样伤害更大吧。”

“一支顶你十杯咖啡。”

“行吧。”

佐菲叹了口气,同时在心里盘算着待会要怎么跟奥特之母解释。

“听说你领证了。”

“嗯?没啊,我跟你恋爱关系都没公开领什么证?”

“你和工作结婚了。”

“噗,那种网页消息你也信?”

“不信。”

“也是,你会信就奇怪了。”

平时见不到面,能谈的话题也是出奇的少,都是些生活琐事。

“听说你和梦比优斯最近的关系不太好?”

“没有,你又从哪听来的?”

“网页消息。”

“你信?”

“怎么可能。”

……

-

到底两个扛把子只是休息了一天就回归了工作岗位,而效率也丝毫不减。

“希卡利桑,有你的快递——!”回归工作第一天,最近一起工作的人员举着个小盒子冲自己嚷道,“是警备队的佐菲队长寄过来的。”

“放在那边就好。”摘下橡胶手套,希卡利回应道。

打开小盒子,是堆得满满当当的速溶咖啡,还有一张佐菲写的小卡片:

[不要老用兴奋剂,对身体不好——佐菲]

这边警备队大楼,佐菲苦笑着面对满满一盒的兴奋剂,内里附赠小卡片:

[兴奋剂,一直顶你十杯咖啡。——希卡利]

意外的礼物啊……两位都摇摇头,将小盒子叠在了一打和它一模一样的小盒子上,标下了一个四位数。

目睹了全程的泰罗觉得自己的想法可能要应验了。

大哥对希卡利的笑跟父亲对母亲的笑一样啊……

——END——

抱歉改来改去还是短打而且更偏无差,没有很明显的cp向真的很对不起纯雪桑(>人<;=


评论 ( 3 )
热度 ( 13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