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吃胜银,我们就是一家人!是洁癖人,只吃胜银不吃银胜,禁止给我出现银胜评论不会更很多(别催,你没给我RMB我没义务一定写)跑路到prsk去了(目移)

*图源水印,cp:胜银,艾空艾

*总结一下我cp让我着迷(可刀)的地方

*本条为定时发布~


【胜银】

  1. 当再熟悉不过的那个人向自己发出了杀掉他的请求时,维克特利早已是条件反射般地服从了,银河的身躯保持着半银半黑的模样消失在他的视野里。

  2. 银河犹如一个虔诚的信徒,跪倒在巨大的失去光泽的水晶前,封印在里面的黑色巨人的计时器和巨大的水晶林一样,不再发出美丽的光芒。

  3. 他看着维克特利一脸戒备地绕过自己朝他伸出的手,冷漠的话语让他心塞:“我们不认识吧?”

  4. 当维克特利看着银河跨入了时空漩涡时,他违背了本心,并未将银河挽留下来,尽管他知道他自己会把银河的一切都忘却。

  5. “维克特利,我什么都没有改变……”银河的面庞彻底变成路基艾尔的脸之前,在自己的身躯彻底从维克特利的剑下消失前,他如是绝望般说到。





【艾空艾】

  1. 当艾克斯回来的时候,终端已经因为太久没进行保养而报废了。“大地怎么这么懒了?”艾克斯还视着布满灰尘的房间,背对着黑白照片自言自语。

  2. 2当大地解读出了艾克斯留在他终端里的告白讯息时,他早已在宇宙里化成了光之粒子


评论 ( 7 )
热度 ( 1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晓本渣 | Powered by LOFTER